您好,欢迎来到51搜课网![免费注册] [登录]
您当前的位置是:首页 > 课程专栏
咸阳叉车培训班
咸阳叉车培训班

原价:电询          本网价: 电询
联系人:韩老师
课时:随到随学
咨询电话:400-6864-730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  实习科目:
  叉车基础理论、场地驾驶与操作及叉车的维护与保养。
  学校概况:
  咸阳叉车学校,是2005年经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唯一一所工程机械驾驶、维修、 就业安置为一体的全日制专业化技术人才培训基地。学校以“重实用技术,育高素质人才”为办学目标。
  咸阳叉车培训学校交通便利,教学设施先进,拥有国内外知名品牌挖掘机、装载机三十余台,师资力量雄厚,校纪严明,教学规范,采取半天理论、半天实践的教学模式,保障学员在校能学到一技之长,实现人生价值,成就辉煌未来。咸阳叉车培训学校办学至今,咸阳叉车学校已培养各类工程机械技术学员3000多人。分别就业于陕西、山西、四川、重庆、湖北、内蒙、青海、新疆等地。学员就业率达到90%以上。并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。

  咸阳挖掘机学校,是2005年经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唯一一所工程机械驾驶、维修、就业安置为一体的全日制专业化技术人才培训基地。学校以“重实用技术,育高素质人才”为办学目标。
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“以人为本、诚信至上、质量第一、服务社会”的办学理念,主动适应社会发展需要,现已形成工程机械职业教育新格局。
  学校交通便利,教学设施先进,拥有国内外知名品牌挖掘机、装载机三十余台,师资力量雄厚,校纪严明,教学规范,采取半天理论、半天实践的教学模式,保障学员在校能学到一技之长,实现人生价值,成就辉煌未来。学校办学至今,已培养各类工程机械技术学员4000多人。分别就业于陕西、山西、四川、重庆、湖北、内蒙、青海、新疆等地。学员就业率达到90%以上。并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。
  咸阳金茂挖掘机培训学校学员结业考核合格后,颁发全国通用《特种设备驾驶操作证》,《职业资格证》及《毕业证》。负责推荐安置工作。
在线报名(*为必填项)
版权所有: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: 豫ICP备13013656号-1--我要搜课(51sok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