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51搜课网![免费注册] [登录]
您当前的位置是:首页 > 课程专栏
金砝码就业班
金砝码就业班

原价:电询          本网价: 电询
联系人:张老师
课时:随到随学
咨询电话:400-882-0687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  仁和会计12年,只做一件事,就是会计实战培训,因为专注,所以专业,35年,25年,……10年老会计手把手教你做账,让你做真正的会计。学真会计,只选仁和,仁和绝对让你物超所值。
  1、办学规模最大 全国领先
  仁和拒绝所有加盟代理,所有校区均属直营连锁,严格把控教学质量。200所校区,跨18省份,行业最多。12年会计实战教学,全国会计实战领导者。
  2、学员就业最多 全国领先
  就业锻造信誉,实效口口相传。66万学员,每3个会计从业人员,就有2个来自仁和,仁和不但帮助你拿证,还帮助学员顺利就业。
  3、师资实力最强 全国领先
  唯有真会计,才能教出真正的本领。4000名高级讲师,全部是从事主管会计的会计讲师,一对一解疑释惑,把枯燥的会计理论知识生活化,配合大量的案例讲解,实操老师手把手教你做账,让你几个月累积3年会计实战经验。
  4、合作伙伴最佳 全国领先
  8000家企业代帐基地,中南财大等985院校合作伙伴,仁和成立了代帐部门,截止目前有8000家合作企业,海量账本,真实凭证,真实案例,体验实际工作中每一笔经济业务的所有单据。
  5、品牌荣誉最高 全国领先
  12年品牌享誉全国,教学质量保证好口碑,连续三年被评“最佳会计培训学校”,荣获“2012年楚天金口碑教育总评榜”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!获“中国教育培训公信力认证单位”荣誉称号。

  咸阳仁和会计培训学校,十年会计培训经验、资深会计实战讲师团队、诚信服务,全国连锁百所校区任您选,理论强化+会计实战教学模式,常年开设会计从业资格考试、会计初级中级职称考试考前辅导班,会计入门培训班、金算盘会计就业班等从零基础成长为财务管理专才的会计系列课程。
  咸阳仁和会计培训学校开设的课程,既有针对会计资格类的考前培训(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(即会计证或会计上岗证)、初、中级会计职称的专业培训)。有满足对会计实用需求的培训(如:不同层次的会计实务操作及会计电算化培训),也有根据社会需求,为企业量身打造的《企业成本核算》、《财务管理》、《税收筹划》、《合理避税》、《税务稽查》、《财务报表分析》、《现金流量表的编制》、《企业内部控制》、《企业成本控制》、《大型企业财务总经理管控》、《财务总监的秘密》、《出口退税》、《预算管理》、《成本控制与费用分析》等特色班及专门针对学员上岗就业需求的《就业培训班》,甚至还有专为个人需求开设的“一对一教学”形式。
  依托仁和会计公司为企业代账的平台与优势(即仁和会计中国会计实习基地),学员实习可进行模拟真实场景,真实资料的演练,使会计培训不光停留在课堂上,而是更加贴近实际和实战,真正去模拟做会计工作,真正的积累2-3年会计工作经验,真正学以致用,胜任专业会计工作。让学员真正“学有所获”、“学有所值”。
  多年来的教学经验,逐渐形成为学生提供培训→实习→就业一条龙服务,从而为培训市场注入了全新的“仁和”模式。咸阳仁和会计常年开设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培训、出纳、会计实操、财务管理方面的培训,欢迎大家前来报名学习!

在线报名(*为必填项)
版权所有: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: 豫ICP备13013656号-1--我要搜课(51sok.cn)